不支持Flash

符馨尹对宋承宪一见倾心 女主角期待中韩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5:21  新浪娱乐
符馨尹对宋承宪一见倾心女主角期待中韩合作

符馨尹

  新浪娱乐讯 被朋友戏称“美食侦察机”的符馨尹(blog),日前从韩国满载而归。不仅收获大批华丽衣装,更在心底多出一位“一见倾心”的韩国艺人——宋承宪。说是一见倾心,其实是指符馨尹欣赏宋承宪主演的影视剧,生活中两人暂时还没有见面的机会。

  最初听说宋承宪,是符馨尹在与韩国著名导演朴哲洙合作《你是我的命》的时候,当时,宋承宪的好朋友尹珠荣与符馨尹同是剧中主演。拍戏之余,宋承宪经常给尹珠荣打电话,为她加油鼓劲。这让在一旁的符馨尹相当羡慕。通过好友尹珠荣,符馨尹进一步了解了宋承宪,也更加欣赏宋承宪。“可惜,有好几次与宋承宪见面的机会都被我错过了。”

  符馨尹在韩国坐地铁时,在站台看见了韩国影星宋承宪的灯箱广告。已经在韩国小有名气的符馨尹居然也像其他Fans一样,忍不住站在广告前与宋承宪“合影”。“我现在最想合作的韩国明星就是宋承宪,以前看《蓝色生死恋》时,我就非常喜欢他了,如果能和他一起合作,那我真是太幸福了!”(Fred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