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于正谈新剧《玫瑰江湖》 当张爱玲遇上武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09  新浪娱乐
编剧于正谈新剧《玫瑰江湖》当张爱玲遇上武侠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编剧于正(blog)《大清后宫》《胭脂雪》后,新作《两生花之玫瑰江湖》即将于下月开机。

  据于正介绍,《两生花之玫瑰江湖》是一部民初的浪漫主义武侠剧,讲述了民国初年,在江南一个三不管地带,二个女人,二个男人,因为爱,掀起了一场致命的争斗,结局一开始就已经注定,可是他们不得不在宿命轮回里挣扎,徘徊。故事的叙述套用了张爱玲《红玫瑰和白玫瑰》的结构,“人类总是不安于现状,总是得陇望蜀,宛如红白玫瑰,得到了红玫瑰就想白玫瑰,得到了白玫瑰又掂念着红玫瑰,不管结果怎样,那汹涌澎湃的感情缺口都是不满足的,都需要排遣,于是就会有戏。每一场戏都写得热血沸腾,以致于我躺在床上时还在思考——当张爱玲遇见武侠会是怎样的动人心魄呢?这是自我的挑战,”

  此外,不同于于正以往的作品,此次的《玫瑰江湖》将梦幻到极致,殉葬的风俗,堡主之争,女人和命运的相连,还有绝望的爱情,既有历史感,又充满新鲜的元素,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