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戏《秋去秋来》曹曦文让“父亲”操碎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6:41  北京晚报
家庭戏《秋去秋来》曹曦文让“父亲”操碎心

曹曦文

  本报讯 寇世勋曹曦文、陈刚主演的家庭情感戏《秋去秋来》日前在京开机。该剧讲述了两个家庭,祖孙三代之间的情感纠葛。

  制片人彭娜表示,韩剧《人鱼小姐》《看了又看》一再重播而观众热情不减表明,观众对家庭剧是有需求的,一部电视剧能否打动观众,是否贴近生活是关键。《秋去秋来》中台湾著名演员寇世勋一改以往冷酷、硬朗的黑社会老大形象,出演剧中的大家长苏文培,一个传统固执,却在一夕之间遭遇家庭和事业危机的中年男人;因出演《香港姊妹》而走红的曹曦文则一改以往的乖巧恬静的形象,出演剧中让爸爸寇世勋又心疼又伤神的小女儿苏小霁。

  记者了解到,此次《秋去秋来》是寇世勋和曹曦文的二度合作,两人上次合作是在《行走的鸡毛掸子》中分饰公公和儿媳。对于能够在《秋去秋来》中和寇世勋再聚首,曹曦文笑称自己终于从外人修成正果,“和寇老师真真正正做了一把亲父女”。但在剧中曹曦文让“爸爸”寇世勋操碎心。

  实力派演员陈刚多年前在《九九归一》中的出色表现,给人留下了极深的印象,之后的几年中,陈刚淡出荧屏,这几年一直在全球游历。陈刚自言是一个会享受的人,只有会享受生活,才会热爱生活,这次出演《秋去秋来》,陈刚觉得“行走”累了,该歇歇脚了,正好拿到了《秋去秋来》的剧本,被里面中国家庭的“家常”故事打动,重新复出。J18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