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学兵《真情人生》面对绝症 体味生命真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32  新浪娱乐
王学兵《真情人生》面对绝症体味生命真爱(图)

王学兵

王学兵《真情人生》面对绝症体味生命真爱(图)

王学兵

王学兵《真情人生》面对绝症体味生命真爱(图)

王学兵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电视台、北京怡通印象文化有限公司、索福视国际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二十集电视剧《真情人生》目前正在北京卫视每天黄金时段播出。该剧是一部根据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电视剧,王学兵(blog)、姚安濂、石林、娜仁花、沈丹萍、盖克等人参加了此次演出。该剧通过平凡鲜活的人物塑造、质朴真实的艺术风格、跌宕起伏的故事结构、感人至深的情感述求,成为老百姓喜闻乐见、贴近生活的电视剧。

  《真情人生》共讲述了十个小故事,演员王学兵参演的则是《真情人生》之《生命驿站》。在剧中,王学兵饰演一位大学讲师,在即将出国留学时得知自己身患绝症。突如其来的病变几乎摧垮了他求生的意志,但在称为死亡驿站的绝症病房里,一位顽强与病魔抗争的病人激励了他,使令人窒息的死亡驿站变成充满爱的生命驿站。该剧真实地记录了妻子和绝症丈夫一起与疾病搏斗直到生命最后一刻的动人故事,体现了亲情的大爱和对生命顽强固守的积极精神。据王学兵介绍:“剧中人物都是很平凡的小人物,但却有着不平凡的大情怀。他们用真情演绎了人生,用善举使我们的社会更美好、和谐。”

  据悉,《真情人生》之《生命驿站》将于今晚(10月24日)19:40在BTV-1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