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金哲演绎《雨打芭蕉》 讲述年轻人创业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7:34  新浪娱乐
李金哲演绎《雨打芭蕉》讲述年轻人创业的故事

李金哲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雨打芭蕉》已在广东开机,该剧讲述的是几个年轻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及共同开创事业的故事。

  刚刚参演完话剧《大话堂吉诃德》的李金哲近日也赶往该剧组投入拍摄工作。李金哲在剧中饰演男二号林家骏,这是一位充满智慧、阳光健康的中澳混血儿,导演选中李金哲饰演这个角色,是因为他自身具有的贵族气质;另外,他那酷似费翔(听歌)的英俊帅气的外型与这个角色的整体感觉也很相近。

  在李金哲的精彩演绎下,林家骏会在自己的故乡“中国广东南澳村”收获事业、收获爱情,这对于李金哲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体验,相信从舞台上走到镜头前的李金哲同样会有不俗的表现,敬请期待精彩剧照)。(小蚂蚁/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