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将登陆沪上 杨幂挑战中暑极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06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将登陆沪上杨幂挑战中暑极限

《笑着活下去》杨幂

  新浪娱乐讯 作为播出时创下全国收视第一的励志剧《女人不哭》的姐妹篇,电视剧《笑着活下去》将于10月26日登陆沪上荧屏。因饰演古装美女而为观众所熟知的“新生代”演员杨幂,这次在剧中扮演一个身患重症、却能够坦然面对病魔的坚强女孩——程小诺。虽说这次是出演时装剧,但是对于杨幂来说,拍起来却一点也不比古装剧来得轻松。

  由于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患有肾病的女孩,所以有关杨幂的戏份几乎都是在轮椅和病床上拍摄的。而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轮到她的拍摄周期时,正赶上北京最热的那几天。躺在病床上的杨幂叫苦不迭——在三十多度的高温下,不仅要捂着厚重的棉被,同时还要头顶几盏强镁光灯的照射!每每拍完一场戏,掀开被子,被子都已经被汗水浸湿。杨幂在回忆这些情节时苦不堪言地表示:“真是挑战中暑极限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