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歌加盟《生命有明天》 对戏吴镇宇补粤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18:57  新浪娱乐
许歌加盟《生命有明天》对戏吴镇宇补粤语(图)

许歌

  新浪娱乐讯 由吴镇宇宣萱、张丹峰(blog)等主演的电视剧《生命有明天》目前正在大连紧张拍摄。该剧讲述了大都市医生去贫困地区支援的故事,同时展现了发生在医院里人与人之间的情感纠葛。

  曾经在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我们还能在一起吗》、电影《雨伞斑斓》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演员许歌,此次在《生命有明天》剧中饰演一位因患脑瘤而出现幻觉的病人,在吴镇宇与张丹峰所饰演的医生的帮助上恢复正常的生活。

  近年来,以医生之间的爱情和情感作为描写对象的电视剧层出不穷,港剧《妙手仁心》的大火、美剧《实习医生格蕾》的受欢迎,都说明了以医生为题材的故事有着相当大的受众群,因此,《生命有明天》中演员们也都对这部电视剧充满了信心。为了能够更好的与香港演员搭戏,许歌在进组前特意恶补了一下粤语,“此次的角色饰演起来没有什么困难,不过在语言方面要比以往多下功夫。以前都是看吴镇宇老师的电影,此次能够与他对戏、向他学习,真的非常开心。”

  据悉,许歌将于下月初结束在《生命有明天》剧中的拍摄,转至另外剧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