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欲借《北平往事》转型:不愿再做“苦情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25  新浪娱乐
韩雪欲借《北平往事》转型:不愿再做“苦情女

韩雪

  凭借《错爱一生》中“陈想南”这一角色而红遍大江南北的演艺圈“80后”新生代演员韩雪(听歌,blog),日前携央视年度精装大戏《北平往事》(原名《北平小姐》)在北京召开了该剧的开播大会。而在记者会上面对诸多媒体的提问,韩雪也坦言:《错爱一生》已成为历史,自己不愿再成为“苦情女”专业户。

  《北平往事》:“苦情女”摇身变“千金”

  骄纵跋扈、任性、大小姐脾气……无论如何都无法将眼前安静的韩雪与《北平往事》前半部戏中的旷美娇联系在一起。韩雪对此也“无奈”地笑称:“也许是我长得太乖,所以导演都认为我做受气包比较靠谱。”

  所以此次在《北平往事》中出演女一号旷美娇的韩雪无疑让人眼前一亮。以至于与其演对手戏的何冰在记者会上大倒“苦水”:“在戏里她瞧不上我,在生活中她也可能瞧不上我,倒是也合理。她瞧不上我我就得追她,我得改变我自己的命运,一个小姐面对自己不喜欢一个人,一个追求者肯定百般刁难。”而当记者问及韩雪是如何百般刁难时,何冰毫不犹豫地脱口而出:“下不了台!”这一回答让台下的媒体唏嘘不已,顿时有记者抛出“旷美娇与陈想南哪个角色更接近自己”的问题。对此韩雪笑言:“现代戏也许更接近于自己的本色演出,但并不代表性格中也是本色,虽然我的外表与陈想南很接近,但旷美娇更代表我内心真实的自己,尤其在戏的后半段,她的成长与坚韧也在同时挖掘我自身性格另一面。”

  韩雪:“玉女派”向“实力派”的转变

  就如同韩雪自己所说:她的外表往往会在无意之间给她定了性——自从出道,这个温婉可人的江南女子便被人誉为“玉女掌门人”,而这“掌门人”一做就做了七年。正所谓“七年之痒”,如今的韩雪更倾于用实力说话,做个不折不扣的“实力派掌门人”。

  “当初演完《错爱一生》之后,找来的本子基本上都是陈想南这一型的。”韩雪透露道:“其实演员最怕的就是被观众给定了性,所以这次拍《北平往事》也一样,演一次旷美娇就足够了。”据悉,日前韩雪已进入下一部戏的前期剧本准备上,虽然现在还不能透露该剧的具体内容,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仍是个能挖掘演员自身潜力的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