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人李成功》多台热播 白荟黄宏上演兄妹情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1:37  新浪娱乐
《好人李成功》多台热播白荟黄宏上演兄妹情深

白荟

  新浪娱乐讯 目前,由黄宏、张凯丽、白荟,斌子等联袂主演的20集生活轻喜剧《好人李成(听歌,blog)功》正在山西卫视、上海电视台、河北电视台,合肥电视台等多个电视台热播。

  《好人李成功》是李亚鹏(blog)婚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主要担任策划人。剧中讲述了一个40岁下岗工人李成功的故事,这部剧的风格有点类似《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细微处见真情,非常感人,但又不乏幽默与搞笑。人气美女白荟在剧中饰演着李成功的妹妹李丽。剧中白荟所体现的主要是李丽的两段爱情故事,用白荟的话说所描述的是“平凡小女人的小幸福”,没有大风大浪,而是与我们生活最贴切的年轻女子的爱恨离愁。

  白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在出色的完成众多诸如《雷雨》,《第一次亲密接触》等经典话剧后,逐渐为广大观众所熟知。之后,白荟凭借清新的形象和实力的演技打入演艺圈,成功塑造了多个让人耳熟能详的荧屏角色。《荀慧生》中的吴春生、《夜深沉》中的枣花、《好人李成功》中的李丽,《光荣岁月》中的瑶瑶等角色,相信广大观众都非常熟悉和喜爱。

  《好人李成功》剧中,第一位男友陈杰(blog)实习结束离去,在焦急等待中的李丽,心情非常失落。“李成功”黄宏不忍看妹妹焦急等待,就私下打电话找陈杰了解情况。得知陈杰放弃这段感情后,“李成功”心中窝火喝酒并对妹妹李丽隐瞒实情,还策划让另一个爱慕李丽的男子张炎(听歌)伟追求妹妹。白荟、黄宏真诚演绎着平凡而感人的兄妹情深。

  《好人李成功》讲述的虽都是平凡中的小事,却在细微处见真情,非常感人。白荟也表示,在这部戏里体会到的都是人间最朴实的真情。每个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大事,都是过着平平凡凡的日子,感受着平平凡凡的幸福。但这种幸福,才最值得珍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