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月风云》宣传片海量出击 覆盖剧情方方面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4:00  新浪娱乐

  大型商战风云剧《岁月风云》已经在湖南卫视播出了两天,华家三兄弟的矛盾,华家、汪家和危家之间的错综复杂的关系已经在紧凑的剧情中初现端倪。而湖南卫视方面对该剧也非常重视,除了正在邀请剧中的TVB群星来长沙宣传剧集之外,还以新颖和全面的角度拍摄了大量的宣传片,从各个角度对《岁月风云》的剧情进行了全面的剖析,让观众能够更好地欣赏这部汇集了商战、家族恩怨、感情纠葛等各种元素的大戏。

  这次

湖南卫视推出的宣传片,从剧情、人物、人物关系等各个角度入手,不但形成了对剧集的海量宣传,同时还全面而细致地概括了整部剧的各个亮点。

  "阵容篇"主推的是本剧中内地和香港两地明星阵容,香港TVB的老中青三代明星刘松仁苗侨伟、邓翠雯、林峰佘诗曼胡杏儿(听歌)、萱萱等;而"第一阶段剧情篇"将主要从第一阶段华家的第一次衰落开始入手,从情感角度主推华振邦(林峰)和荣秀风(佘诗曼)的爱情,以及华家和汪家之间的恩怨。

  接下来随着剧情的步步推进,还将以"第二阶段剧情篇"、"第三阶段剧情篇"等提纲挈领地引导观众观看。另外,海量的宣传片中,还有剧中演员马德钟(blog)、苗侨伟的献身推荐,马德钟在剧中扮演的危永标,是剧中的一大反派,但是其反派的背后,和萱萱的实力演技对拼让他们之间的对手戏非常精彩;而风流倜傥的"小王爷"苗侨伟在剧中仍然不改风流,但是从杨康的狠毒摇身一变,他饰演的华文硕则显得有点懦弱胆怯,这些角色带来的冲击力,将随着剧情的步步深入逐渐深入观众的心中。

  每晚22:0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将持续上演风云商战传奇《岁月风云》,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