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旅戏荧屏走红 白荟成《高地》上的一抹亮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00  新浪娱乐
军旅戏荧屏走红白荟成《高地》上的一抹亮色

白荟

  新浪娱乐讯 近年随着多部军事题材剧集的热播,军旅大戏一时之间火热荧屏,众多革命、历史、军事题材的剧集在全国范围内播出后受到了观众极大的好评和业内一致的赞誉。而继多部军事题材之后,茅盾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徐贵祥又一军旅力作《高地》正处于紧张的拍摄中。本剧由刘家成执导,侯勇、林永健、沙溢、白荟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

  《高地》作为一部军旅题材大戏,以独特视角描述了中国军人的战争与爱情,侧重于表现和平时期军人的精神状态,讲述了现代中国军人经历沙场和平凡生活时不同的面貌,深刻地表现了这些当代最可爱的人的英勇、智慧和儿女情长。这样的题材中军人家属的戏份十分重要,导演表示军嫂这一形象将会是《高地》中最大的一抹亮色,这个角色将为本剧带来清新且极富内涵的看点,是众多军人形象中的一枝独秀。而一个好的军嫂形象不仅在故事内容上有其鲜明的特点,也将在视觉上起到调色作用,成为绿色军旅中的一点红。白荟在剧中扮演这个唯一不是军人的角色——男主角的妻子“孙芳”,一位在丈夫身后默默付出亦不求回报的军嫂,她支持丈夫,照顾家庭,默默做着贡献,可爱更是可敬,将现代军属的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以往的影视剧中,白荟多次扮演军嫂,以层次丰富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她所塑造的军属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不过白荟自己表示她一直希望能够演军人,笑说是因为穿军装很帅气。连《高地》开机发布会当日,她也是以一身志愿军服装亮相,飒爽英姿展露无疑。相信不管是军嫂还是军人,白荟都将以精湛的演技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银屏形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