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赤壁》文戏紧张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29  新浪娱乐

  《赤壁》文戏紧张拍摄 吴宇森宴请演员犒劳大家

  《赤壁》剧组在结束了安各庄水库的水战拍摄后,目前已经转战到涿州影视基地赶拍文戏部分,当天的文戏是在摄影棚内进行拍摄,张震林志玲等都在摄影棚内紧张的拍摄,可能是由于过度紧张的拍摄安排,让大家都有点吃不消,张震更是忙里偷闲的走出摄影棚出来透透气。

  由于拍摄进度相当紧凑,当天的拍摄直到晚上八点才结束,为了犒劳演员们的辛苦工作,吴宇森特地邀请剧组人员一同用餐,借机和演员们讨论接下来要拍摄的内容,据悉剧组将会在易县的战国影视城出外景。届时梁朝伟(听歌)赵薇(听歌)将有可能都有戏份进行拍摄,我们将会继续关注《赤壁》的最新动态。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郭富城(听歌)演唱会加场 门票为慈善做贡献

  郭富城的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唱,昨天从主办单位方面传来了好消息,那就是郭富城的此次个唱会在11日24号这一天再加一场,这样一来整个演唱会的场次将会增加到八场。

  郭富城此次的加场演出除了回馈歌迷之外,所得收益将会用于“中国儿童资助计划”,在演出之余还能为慈善做贡献也让郭富城非常开心。

  在当天的活动上郭富城还把从美国请来帮自己排练的舞蹈老师介绍给大家,据说这位老师可是标准的魔鬼教练员,每天都要求郭富城排练十多个小时,虽然要求严格但是郭富城却是受益匪浅。

  这个月的26日是郭富城的生日,不过从眼下忙碌的工作状态来看,城城生日舞会是没时间举行了。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志祥(听歌,blog)出席走秀活动 自己动手打造服装

  亚洲新舞王罗志祥日前受邀友情客串了某新一季纺织品的走秀模特,在当天的活动上除了走秀罗志祥还亲自为该品牌设计了一套服装。

  小猪罗志祥当天的设计非常吸引眼球,一身休闲的体恤装加上了两只鬼手做装饰,在休闲之余又带给人一丝幽默的搞怪风格。

  这特别的服饰可是罗志祥熬夜打造的,虽然是第一次动手做针线活但是小猪交出的创意还算不错。

  当天出现在T台上的小猪看起来瘦了不少,原来罗志祥最近为了即将开唱的个人演唱会每天的练舞时间都超过9个小时,不过现场罗志祥表示自己瘦身最终的目的并不是为了演唱会上造型完美,而是被好友的身材刺激了。

  眼下距离罗志祥的首场台北售票演唱会仅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除了积极瘦身之外他也正在紧锣密鼓的彩排当中,随后他也表示自己的个唱将会非常精彩请歌迷们拭目以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黄品源(听歌)为新节目造势 搭档“抱怨”黄品源发音不准

  搭上电影《色戒》的怀旧风潮,日前黄品源与况明洁(听歌)身穿复古服装走上台北街头,为自己的新节目举办造势活动。

  虽然当天黄品源和况明洁在服装造型上是模仿的微妙微翘,但是二人首次搭档主持节目却并不是很默契,有时口齿不清的黄品源还一度影响到了况明洁的发挥。

  虽然两人初次搭档并不默契,但是新节目还是在收视率上打败了同时段张菲(听歌)的节目,对于能在主持行业击败师父张菲,黄品源当天表现得十分谦虚。他声称张菲在他心里永远是冠军。

  近来忙着主持节目的黄品源,也没有忘记来回馈歌迷的支持,今年才刚刚结束了台北的演唱会,黄品源又开始为明年三月份在北京、上海举办演唱会紧张的排练着,内地的歌迷们就耐心的等待吧。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