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夜玫瑰》等轮番拍摄 痞子蔡对林心如赞赏有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52  新浪娱乐
《夜玫瑰》等轮番拍摄痞子蔡对林心如赞赏有嘉

《苏东坡》

《夜玫瑰》等轮番拍摄痞子蔡对林心如赞赏有嘉

林心如

  新浪娱乐讯 近日,林心如(听歌,blog)刚刚参加完在深圳举行的“功夫之星”颁奖典礼,就马不停蹄赶回北京,继续电影《夜玫瑰》的拍摄。值得一提的是忙碌与《夜玫瑰》和《苏东坡》两个剧组,林心如应付起来却并不吃力。

  林心如表示,在古代和现代两个时空中穿梭,无锡和北京两地间奔波,饰演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自己感到很有趣,并且游刃有余,两个角色都有信心处理好。

  《夜玫瑰》的作者,台湾人气作家痞子蔡对心如也是赞不绝口,他说自己很喜欢这部电影的编剧,对剧本方面虽然不知道会作何变动,但并不担心。男主角方面,钟汉良(听歌)并无特别的喜欢或不喜欢。但对于女主

  角林心如,却是特别的喜欢,她能来演这个角色,自己感觉很开心,而且脸上有光。

  《夜玫瑰》是由指导过《第一次亲密接触》《半生缘》等剧的着名编剧胡?根据痞子蔡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电影,制作班底汇聚了打造《云水谣》《张思德》等名作的芦月林、谢平等人,中国香港着

  名电影人吴思(blog)远也在本片担任监制。演员阵容同样十分强大,男女主角由钟汉良和林心如担纲,在唱片届小有名气的马天宇(听歌,blog)也在这部影片中出任角色。(怡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