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游记》筹备倒计时 孙悟空身高要求1.6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由明星制片人张纪中(blog)担纲,著名出品人马中骏出品的新版电视剧《西游记》已经进入筹备倒计时,张纪中对外放出将海选师徒四人的消息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昨日记者获悉,对于绝对主角孙悟空的形象,张纪中心里已经有谱,他打算让孙悟空更接近于人,其中对演员的身高要求将锁定1.6米。

  “小时候我看‘三打白骨精’那段,孙悟空后来见到师父的那一幕一直感动我到今天。”张纪中说他要让孙悟空充满人性化。张纪中透露,《西游记》剧本的第二稿已经出来了,基本否定了第一稿,因为原来的创造力不够。对海选的演员,张纪中希望孙悟空的扮演者身高在1.6米左右,沙僧想找个1.95米的特型演员,这样四个人的外形才有差别。“至于唐僧,我不想找小白脸,小白脸能历经那么多磨难成为圣僧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