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世情缘》创收视第一 飞行英雄让人爱恨交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05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创收视第一飞行英雄让人爱恨交加

剧照

  新浪娱乐讯 自10月16日起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的《一世情缘》,昨日再破该剧最高收视率,并牢牢占据同时段收视率第一的宝座。饰演男主角唐腾的高云翔因《一世情缘》的热播,一时之间,在沪上名声大躁,《一世情缘》的诸多观众不禁爱上了这位兼备偶像气质与实力演技的“飞行英雄”。

  一个角色的深入人心除了需要有精彩台词与曲折剧情的支撑,扮演者丝丝入扣的精湛演技亦是不可或缺的主要因素。新生代影视剧小生高云翔凭借着对角色的深刻领悟与惟妙惟肖的全心演绎,将飞行英雄在爱中的挣扎、痛楚、执著及不舍在荧幕前展现地一览无遗。

  剧中,身患重病的唐腾为了能与心爱的女人阿英(唐于鸿饰)走到一起,不惜以死威胁介入他与阿英间的富家女纪雯(孙俪饰),在这场戏中,高云翔极具备张力的表演功底将飞行英雄为爱义无返顾、誓死不渝的至情一面完美呈现。而他在两个女人之间的徘徊犹豫,又让很多观众“爱恨交加”。特别是剧中唐腾的父母对他说的那句“恩情恩情,恩总在情的前面吧”这句话,点出了唐腾左右为难矛盾复杂的心理,让观众们也是一会儿为他唏嘘不已,一会儿又对他的摇摆感到气愤。

  目前《一世情缘》的剧情的已到尾声,而随着《一世情缘》收视率的一路高升,高云翔这高大帅气的形象也被这些“阿姨”们牢牢记住,现在夸一个人帅的最新说法就是“你长得有点像唐腾的”,看来高云翔以后再上街可真要当心围观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