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林为戏落发代价高 十万元慰问金犒赏员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6:28  新浪娱乐
崔林为戏落发代价高十万元慰问金犒赏员工(图)

崔林

  新浪娱乐讯 崔林剃个头代价是多少?答案是人民币10万块钱!正在辛苦赶拍古装侠义大剧《少林僧兵》的青春偶像崔林,在剧中饰演少林武僧月文的光头造型曝光以后,引起不少媒体好奇打探,从影以来一直都以青春帅哥造型出现的崔林,怎么会愿意顶着大光头贯穿整出剧?

  “这是我自愿的!”崔林说。

  原来当初《少林僧兵》制片找上崔林演出少林武僧时,唯恐崔林爱漂亮不愿意剃头,导演李惠民曾主动提出可以让崔林戴光头头套演出,崔林当时未置可否,及至导演李惠民和崔林开完角色分析会议,崔林拿到全部故事大纲也回去仔细看完前十五集剧本之后,充分了解月文这个少林武僧角色的个性,他主动打了电话给导演说:“我要真的剃光头!”

  崔林的识大体使得剧组上下都吃惊感佩,崔林所属的强视传媒总裁游建鸣更是铭感在心!崔林进组前正式落发当天游建鸣亲自到现场安慰,并且包了个5万元的大红包犒赏崔林。谁知够义气的崔林当下把这5万元落发慰问金给塞回游建鸣手中,崔林说:“剃头是我自愿的,而且本来演和尚就应该剃光头,我一点也不难过!不如把这5万块捐出来当做公司员工的年终奖金吧!大家都那么辛苦!”

  强视传媒总裁游建鸣听崔林这么一说更是感动,当下交代公司财务再追加5万元一共是人民币10万元,作为崔林犒赏强视传媒全体员工的福利金!崔林的一个发愿剃头代价。没想到倒意外嘉惠不少幕后工作人员!(新闻、照片提供:宋文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