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范晓萱新专辑完美《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当年那个唱着《深呼吸》的清纯女孩。一转眼已经在乐坛走过了12个年头。从《rian》到《我要我们在一起》,从《爵士名伶》到《还有别的办法吗?》范晓萱(听歌)一直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不断的探索和求变。在2年的沉淀和积累后,她推出了全新专辑《突破》。究竟这张专辑在音乐风格上有何突破呢?

  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范晓萱,从昔日“小魔女”蜕变成了一个朋克女生。随性加一点点个性,这就是走起了摇滚路线的范晓萱。她和自己所在100%乐团的成员一起来到了上海。为大家推荐起了自己独立制作的新专辑《突破》。虽然新专辑只有3首作品,然而范晓萱很有信心的表示,三首作品的份量其实刚刚好。因为够让人回味也够让人期待。

  这张唱片是由范晓萱自己的公司“吃草的鱼”独立发行的,并且耗资数百万新台币,几乎花掉了范晓萱多年来的所有积蓄,对于这样的投入范晓萱表示虽然有些冒险,但却很值得。

  一直投入在自己的音乐世界的范晓萱,并没有受到姐妹淘的冷落和忽略。范晓萱告诉我们,大小S两位好姐妹都很理解她对音乐的执着,并且也以最实际的行动给予了她支持。

  虽然当年那个扎着蝴蝶结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可爱小魔女已经不复存在,然而范晓萱对于音乐的百变尝试和不断探索,令她依然牢牢的占据着音乐小魔女的封号。范晓萱告诉我们,虽然现在走的每一步都很辛苦,但是却充满着希望。因为脚下的每一步都是在为理想和未来铺路。只有走稳当下的每一步,未来才能走的更远更坚实。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