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古巨基幸运接触奥运火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3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知名歌手古巨基,日前被提名成为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香港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昨天古巨基就和奥运火炬祥云来了次亲密接触。

  虽然不知道最终能否入围,但是现场古巨基表示能得到提名自己就非常高兴,毕竟能手拿祥云成为一个火炬手是件非常光荣的事情。

  随后古巨基表示,自己除了成为香港地区火炬手的候选人,还在积极为明年的奥运会创作歌曲,希望这首歌曲也能有幸进入2008北京奥运会献礼歌曲的候选名单,让自己能为奥运会多出一份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