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武陈真》杀青明年播出 导演给陈小春9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精武陈真》杀青明年播出导演给陈小春95分

  新快报讯(记者 曾乐)由陈小春(听歌)董洁主演的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昨天在车墩基地拍完了最后一场戏,从今年8月开拍至今,这部翻拍经典的电视剧正式杀青。据悉,该剧有望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陈小春突然“煽情”

  在这场杀青戏中,陈真(陈小春饰)带着霍元甲之子霍东觉(郭圣然饰)在街上与一帮日本人狭路相逢,因为霍元甲之死与日本有关,霍东觉满怀仇恨,言语上与日本人发生冲突,逼得陈真出手,由此引出了日本绝顶高手柳生静云(尹子维饰)。这场戏的武打部分十分精彩,陈真与柳生棋逢对手,一时间打得火花四溅。性格开朗、喜欢说笑的小春一直是片场里大家的开心果,没想到杀青这天,他居然演起了煽情戏。原本大家都在有说有笑地道别,他突然眼圈红了,让现场的气氛一下子变得十分压抑悲伤,几位女演员更是忍不住跟着掉起泪来。但是,就在大家都陷入他所“制造”的感伤氛围时,他突然“哈哈”大笑起来,这时大家才明白是被他耍了。

  导演给陈小春95分

  当说到可以给两位主演的武戏打多少分时,该剧武术指导江道海表示,因为两人的武打功底不一样,所以不能用同一个标准去衡量,“小春不是第一次拍打戏,我还没有时间去看他拍摄的其他打戏,所以我只从我的角度去评价,给他的武打打个95分,还有5分是告诉他,他还有可塑性,以后多锻炼,成为一名真正的打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而对于第一次拍打戏的董洁,江道海也毫不吝啬地给了90分的高分,“第一次拍打戏真的很难也很辛苦,但是她很执着,坚持一定要自己亲自上场,好在她有很好的武术功底,所以很快就找到了窍门,拍完这部戏,她现在也可以朝打星的方向发展了。”

  而当记者告诉小春武术指导老师江道海给他的武打戏打了95分时,小春马上乐了,“哇,这么高分啊?我以前考试都很少考到那么多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