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排球女将》开机 于娜王珞丹变身体坛健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1:36  京华时报

  本报武汉专电 (特派记者赵楠楠)昨天,由于娜(blog)、王珞丹(blog)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排球女将》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亮剑》制片人赵浚凯担任该剧导演。他说,《排球女将》非常写实,讲述了1994年至2004年间中国女排的故事。

  在发布会现场,于娜、王珞丹纷纷扎起了马尾辫,穿上短裤和护膝,“变身”排球女将。两位主演都是半路出家,完全没有排球功底,为此两人提前两个月参加排球集训,从零学起。昨天拍摄了于娜和王珞丹在体育馆内进行传接球日常练习的戏,只见排球上下翻飞,十几个回合下来,居然没有落地。

  于娜和王珞丹自信地表示:“我们已经掌握了基本动作要领。而且技术上绝对有保证,因为每天都有来自省体育队的专业排球运动员手把手教我们。高难的动作会有专业选手做替身。”据了解,该剧预计于

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