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克斯欲拍女版《越狱》 正寻找扮演莫利女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5:38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据《好莱坞通讯》报道,美国福克斯电视台目前正在策划一部《越狱》的衍生剧集,讲述女性版《越狱》的故事。

  这部剧集目前暂定名《越狱:樱桃山》,故事发生在一个女子监狱中,女主人公名叫莫利,这个角色不久将在本季《越狱》中出现。在福克斯近日公布的该台电视剧播放时间表上,《越狱3》在10月8日播出第4集后,将停播一个月,第5集要到11月5日才复播。而从12月17日起,《越狱3》又将进入冬歇期,直到明年4月14日复播。

  在制作方的设想中,莫利是一个中产阶级家庭主妇,由于与迈克尔、林肯兄弟牵扯进同一个阴谋,从而经历了一场家庭悲剧。

  目前

福克斯正在寻找扮演莫利的女演员,一旦落实演员,莫利就将在第三季《越狱》的某一集中登场。(余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