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版《排球女将》武汉热拍 于娜PK小鹿纯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0: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版《排球女将》武汉热拍于娜PK小鹿纯子(图)
于娜领衔《排球女将》

    十几年前,一部日本的《排球女将》风靡一时,让观众记住了清纯的小鹿纯子。2008年奥运开赛在即,海润影视的大型青春励志电视剧《排球女将》目前正在武汉体育学院紧张拍摄,这将是一部展示中国排球女将的新剧。该剧由重庆妹子于娜(blog)主演,因在《奋斗》(blog)中出演米莱一角而走红的演员王珞丹(blog)也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昨日(25日)下午记者抵达位于武汉体育学院排球馆的《排球女将》外景地,了解了于娜打排球的精彩故事。

  《排球女将》讲述成长故事

  《排球女将》讲述了女排姑娘成长的故事。由于娜扮演的排球运动员盛小妹与好朋友厉雪(王珞丹扮演)在训练过程中从朋友变为竞争对手,又再度成为合作伙伴,并一起为夺取失落了22年的奥运金牌而拼搏。导演赵浚凯称,《排球女将》是为2008年奥运年而拍摄的电视剧,是一部纪录中国女排成长过程的电视剧。

  于娜拍摄前先集训

  昨日,记者在片场看到,身着一身排球运动员服装的于娜站在一群专业运动员中,举手投足间有一种女排运动员的飒爽英姿。模特出身的于娜告诉记者,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特地参加剧组的强化训练,“我以前不会打排球,但在剧中,我有许多戏份都要求表现排球运动员的练习情景。为求得真实,我练习排球真的是从零开始。为了参加剧组的集训,我放弃了经纪公司安排的去夏威夷的拍摄计划”。

  “陈忠和”也来凑热闹?

  “怎么女排教练陈忠和来了?”昨日,所有围观者都发出了惊叹。不过,这可不是陈忠和本人,而是在《世界》《狼毒花》中有出色表演而受到观众欢迎著名演员成泰燊,他在剧中扮演的正是女排教练(如左图)。原来,演员成泰燊与女排教练陈忠和长得十分相似,而他在外景地一举一动也尽量拿出了教练员的威严。“我演这个角色,多半也是导演觉得我与陈忠和长得像吧。”成泰燊笑着告诉记者。在拍摄现场,不少围观者看到他都惊呼太像了!

  剧中另一个重要角色厉雪则由王珞丹出演,日前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奋斗》为她赢得这个角色加了不少分。昨日在片场看到她留着一个运动员式的短发,完全没有米莱的秀美。王珞丹告诉记者,为了演好厉雪这个角色,她特地剪去了一头秀发,而她之前也不会打排球,剧组的强化训练才让她拿着排球时有了今天的轻松。 本报武汉专电特派记者/胡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