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可可西里的守望者” 现身湖南卫视十月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1: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今晚,湖南卫视“十月放歌”第三场“我们正年轻”即将正式亮相于观众眼前,这场汇聚了沙宝亮(blog)林志颖(听歌)、易妙英、刘璇(blog)魏晨(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俞灏民、王栎鑫(听歌,blog)、黄雅丽、艾梦萌(听歌,blog)唐笑(听歌,blog)等明星的晚会,可以说是湖南卫视播出《十月放歌》系列晚会以来明星嘉宾阵容最为强大的。

  整台晚会用歌声来向观众证明“祖国正年轻,事业正年轻,我们正年轻”,以大气磅礴的歌舞《鼓舞中国》拉开序幕,杨扬与红樱束组合的表演象征着年轻的号角正在中国大地上吹响,我们的党和国家正步履轻盈。接下来,晚会还将邀请到两位重量级明星嘉宾为全国的观众献唱歌曲。内地著名歌手沙宝亮将配合晚会的主题演唱《青春日记》,而曾陪伴许多人走过年轻岁月的歌手林志颖也将献上《快乐至上》。

  《十月放歌》第三场可谓惊喜不断,明星精彩的表演之余,还有一群特殊身份的年轻人,将在晚会中讲述他们的故事。原来,他们就是一群“可可西里的守望者”,年轻的野牦牛队员。这些年轻一辈为了国家的利益前赴后继,勇于献身也有越来越多的年轻志愿者加入到了可可西里的环境保护工作当中来。

  让我们记住这些年轻人,他们守护和保卫的不仅仅是一个可可西里,而是我们可亲可爱的伟大的中国!

  10月26日周五晚19:30,“十月放歌”第三场“我们正年轻”将准时上演,众多青年才俊齐聚一堂,讲述他们的奋斗史。准时守候

湖南卫视,期待“十月放歌”精彩连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