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雅捷领衔《最后的子弹》 卫视收视排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2  新浪娱乐
王雅捷领衔《最后的子弹》卫视收视排第一(图)

《最后的子弹》中宋逸琴

王雅捷领衔《最后的子弹》卫视收视排第一(图)

王雅捷

  新浪娱乐讯 上星不到一周,但正在安徽、辽宁、河南、云南四家卫星电视台播出的军旅大戏《最后的子弹》却拿下了全国卫视台电视剧排行榜第一的好成绩。

  从央视索福瑞发布的电视剧排行榜数据显示,《最后的子弹》自本周一登陆四家卫视以来,收视一路高开高走,打败了其他的热播剧集,并且顺利问鼎全国卫视电视剧排行榜榜首的位置,《最后的子弹》取得的高收视率还拉动了四家卫视在全国卫视中的排名,其中安徽卫视更是一跃升至第二位。

  《最后的子弹》讲述了战争背景下,几个家庭,三个男女之间的悲欢离合。剧中波云诡谲的时代背景、跌宕起伏的剧情设置不仅吸引了男性观众的喜爱,其中的感情纠葛,家族恩怨也获得了女性观众的追捧。

  在《最后的子弹》中出演女一号宋逸琴的扮演者正是人气急升的青年女演员王雅捷(blog)。此前,王雅捷出演的《马大帅》《西圣地》《大明王朝》(blog)等热门剧集都取得了收视和口碑的双丰收。王雅捷在剧中楚楚可怜的形象也是深入人心,成为许多观众最关注的剧中人物之一。王雅捷用纯熟的演技演绎了一个女人充满矛盾的半生,导演毛卫宁也夸赞她“演技成熟,收放自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