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聊斋2》未播先热 贾青倍受制片方宠爱(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18  新浪娱乐
《聊斋2》未播先热贾青倍受制片方宠爱(附图)

贾青

  新浪娱乐讯 继古装大剧《聊斋志异》系列横扫全国过各地收视排行后,该剧续集《聊斋2》未播先热。也成为观众和媒体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古装大剧《聊斋志异》系列第二部在江苏和广大观众见面。根据最新公布的CSM收视报告显示,开播首日第一集就以5.67的收视成绩,直接超跃同期播出的“非亲”姐妹篇《聊斋奇女子》。其中,最受媒体和观众们关注的是从“我型我秀”走出的美女贾青首次触电,出演该剧。

  作为这位从“我型我秀”第一位进入影视圈开始拍戏的人气新星,她的电视剧处女作受到圈内各位资深导演的一致好评。TVB金牌监制邝业生在看完《聊斋2》贾青的演出后,立即决定预定下贾青07年下半年的所有档期,并且在新剧《义本同心》中特别为贾青打造了一个角色。曾经打造出苏有朋《倚天屠龙记》的台湾著名监制赖水清,也喜赞贾青:此人定将是08年最闪烁的新星。同时,赖监制也有意和贾青合作,想邀请贾青加盟他的新作。

  据悉,刚刚从《义本同心》杀青归来的贾青,已经马不停蹄地进入了新剧的剧本熟读中。并且听说,此次新剧还特别将贾青定为女一号,并且量身定做新剧本。这作为一个刚刚踏入影视圈不到一年的新人来说是非常幸运的。同时,贾青也坦言:一定会好好珍惜,面前的机会,用自己的努力回报制片方对自己的信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