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三国演义》筹备停滞 导演阎建钢宣布退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2:46  新浪娱乐
新《三国演义》筹备停滞导演阎建钢宣布退出

阎建钢曾做客新浪聊天(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之前一直紧锣密鼓筹备的新版《三国演义》最近忽然沉静下来,主要角色的确定也迟迟未见公布,让人不由不产生疑虑和猜测。今日,终于获知重大消息,国庆节前,阎建钢已决定辞去新《三国演义》总导演,同时宣布撤出其公司对《三国演义》的投资。

  新版《三国演义》可以说是波折不断,两年前介入此剧的总导演陈家林在今年上半年忽然以身体原因提出辞职,并举荐阎建钢接任总导演,令外界对真实原因猜测纷纷。阎建钢接手后采取低调姿态,《三国演义》不断传出在演员、服装、道具等全方面稳步推进的信息,似乎已步入正常并在良性运作,然而时隔仅仅半年,阎建钢再次宣布退出《三国演义》剧组并撤出投资,不得不令人惊讶。

  笔者第一时间联系阎建钢导演和《三国演义》剧组,但都未能得到回应。陈家林和阎建钢都是在长篇历史正剧上有着瞩目成就和丰富制作经验的导演,然而在半年时间内相继辞去《三国演义》总导演,充满了戏剧性和悬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