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唯点亮《女人不哭》错过《笑着活下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01  新浪娱乐
汤唯点亮《女人不哭》错过《笑着活下去》(图)

汤唯

  新浪娱乐讯 不同于《色·戒》中王佳芝脊梁挺直、神情简约冷峻、穿风衣戴礼帽的风姿绰约,汤唯《女人不哭》(blog)中的尚丽更像一个有血有肉的性情中人。经常逃课、打架,最终为了钱甚至迷失了自我变成一个崇尚金钱的现实主义女孩,为了追求物质优越的生活错过了最爱的男人,甚至放弃自己沦为男人间的交易品。虽然汤唯演过得戏并不多,但她善于把握内心戏,矛盾冲突表现的到位,让看过她的人可以记住她那股狠劲儿。

  《女人不哭》的编剧申捷、张璐对她的表演特别肯定:“汤唯是个特别有野性的演员,收放自如,而且她给人的感觉比较神秘,好像看不到她能量的极限,爆发力也是见过所有演员中最棒的。她把尚丽这个人物完全演活了,跟我们当初写这个角色时的感觉一样,给这个戏增色不少。”正因为汤唯在《女人不哭》中的出色表演抢了正牌主角田海蓉(blog)很多戏,所以《笑着活下去》开拍前导演曾找汤唯作女主角,只不过已被李安抢先一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