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对小孩》节目上海站10月28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此次由浙江卫视和北京儿艺推出的特别节目以这6个“绝对小孩”为样本,寻找现实生活中最好玩的绝对小孩。

  《绝对小孩》电视节目,以天真可爱的儿童为节目主角,以欢乐爆笑的童趣为节目内容,以充满幻想的儿童世界为节目背景,是中国首个完全以儿童视点为标准,做给大人们看的电视娱乐节目。

  本节目旨在通过展示中国最好玩的“绝对小孩”的出色表现,全面揭示一个在孩子眼里的大人世界,让每一个看节目的电视观众都能回到自己快乐的童年,回到最天真最有趣的儿童时代。

  节目还将邀请全国知名的儿童教育专家、著名儿童节目主持人以纯真的儿童心态、以“大朋友”身份进入节目,与孩子们真心互动。其中最具朱德庸笔下“绝对小孩”神韵特质的小朋友,将成为浙江卫视与北京儿艺共同出品的电视情景短剧和大型舞台剧的演员。

  节目不仅要吸引个性十足的小孩,更要吸引那些几乎忘了童真之心的大人们,让不想长大的小孩和还想成为小孩的大人通过节目都能找到共鸣。

  《绝对小孩》前五期节目已分别在杭州、北京、沈阳、成都、广州录制结束,录制中出现了许多让人暴笑的场面,也出现了许多感人的故事,其中家长与孩子之间从互不了解到开始真心沟通的过程特别让人感慨;

  现在,《绝对小孩》来到上海录制,通过小朋友睿智、落落大方的表现,展现中国上海独具特色的中国东方城市的特色。

  10月28日,绝对小孩将在上海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大显身手的舞台。所以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小朋友,还可以来现场或者电话报名!

  《绝对小孩》上海报名时间:10月28日 上午8点半开始

  报名地点:上海浦东新区三林城环林东路807号 小龙雨环球幼儿园

  报名电话:0571--56352852

  《绝对小孩》特别节目自9月全面启动,至12月中旬播出结束,定于9月29日之后的每周六晚21:21播出,每期节目时间为40分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