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黑白颠倒 为《秋去秋来》当“夜行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34  新浪娱乐
李佳黑白颠倒为《秋去秋来》当“夜行人”(图)

李佳

  新浪娱乐讯 选择在金秋时节开机的大型家庭情感剧《秋去秋来》日前正在京城紧张的拍摄中,这部戏以其强大的演员阵容,自开机起就吸引了大批媒体和粉丝的关注,为了塑造好角色演员们更是敬业有加。

  电视剧《秋去秋来》主要描写的是两个家庭、祖孙三代、四种不同的亲情,以及周围五六个与他们一起因爱而快乐、因爱而痛苦、因爱而相互误解,甚至因爱而彼此伤害的故事。虽然这是一个群戏刻画型的故事,但是作为剧中的主要人物之一的年轻演员李佳却已其到位的塑造和敬业精神得到了导演和制片方的一致肯定。

  李佳在剧中饰演由寇世勋扮演的父亲的大女儿苏小薇,在从小失去母亲的大环境下,姨妈和父亲不断的战争,使得苏小薇的性格扭曲怪异,这就决定了其坎坷的经历和不同其他人的性格,为了将苏小薇塑造的有血有肉,李佳课下功夫做的十足。

  由于角色所致,李佳的夜戏非常多,常常是通宵达旦,为了配合拍摄李佳彻底的将自己的作息时间颠倒过来,还笑称自己是“夜行人”而对于这样一个时间安排她更是坦然面对,认为这是小意思,敬业精神可见一斑。

  目前李佳的戏已经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对角色的把握和表演状态都已经达到了最佳,期待李佳在《秋去秋来》中的精彩表现。文/许晶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