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我的音乐》厉娜沉着中透着幽默 讲自己的音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14  新浪娱乐
《我的音乐》厉娜沉着中透着幽默讲自己的音乐

厉娜做客《我的音乐》

《我的音乐》厉娜沉着中透着幽默讲自己的音乐

厉娜做客《我的音乐》

《我的音乐》厉娜沉着中透着幽默讲自己的音乐

游鸿明做客《我的音乐》

《我的音乐》厉娜沉着中透着幽默讲自己的音乐

游鸿明做客《我的音乐》

  俗话说,一回生二回熟,已经是第二次来到《我的音乐》做客的厉娜(听歌,blog)和第一次做客节目的游鸿明(听歌,blog),这两位佳人才子都表现得非常沉稳,但是无论是文静中流露出黑色幽默,还是幽默中夹杂着人生哲理,他们在节目中都在用心讲述自己的音乐。厉娜曾经在夏天来到《我的音乐》做客,那时的她还留着直发,而这次新专辑中造型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不但造型变化大,她的个性也活泼了许多,时不时的冷笑话也让主持人感受到了她开朗的一面;身高1米8几的游鸿明,则在节目中更为突出,不光是魁梧的身躯,更多的是他对音乐和家庭的理解,言谈举止中感受他的“倦鸟”归巢。

  另外,不但会有范玮琪(听歌)的《哲学家》、《是非题》,潘玮柏(听歌,blog)的《玩酷》、快乐男声13强第二名苏醒(听歌,blog)的《还不是因为爱》,节目中更是为观众带来了一些经典老歌,光良(听歌,blog)的一首《约定》梁咏琪(听歌,blog)的一首《给自己的情歌》,甚至是飞轮海(blog)的《找幸福给你》,让你在时尚前卫的新歌中寻找老歌的经典味道。尤其是光良的这首《约定》,电影式的MV也成为了之后各种音乐拍摄MV的模仿对象,音乐电影也逐步成为一种新流行。而新歌《玩酷》,潘玮柏将带你在他的世界中学会如何玩酷,而范玮琪的一首《哲学家》充分演绎出了艺人内心世界的感受。一切精彩节目都在这一周的《我的音乐》。

  11月10日周六的周末节目中,厉娜第二次来《我的音乐》做客,新的造型,新的形象,观众如果还记得7月8日的那期节目,那时候的厉娜就像一位沉默的小公主,似乎放不开,而这次,她不但在节目中大胆的讲述自己在新专辑MV中的各种趣事,更是时不时冒出一句冷笑话,有了很大的变化。而这次她带来的这张新专辑《厉娜》,更是有她自己非常多的第一次尝试,无论是成功还是失败,她的这份努力是不可多得的;而周日做客节目的另外一位嘉宾,已经身为人父的游鸿明,创作歌曲依然是他的全部,这次这张新歌加精选,3首新歌都是在讲述成熟男人内心的世界,而剩余的其他歌曲都是他以往创作的经典歌曲,这张创作集再一次证明了14年的努力成果。游鸿明也在节目中和主持人玩起了小游戏,并且讲述着自己对婚姻和事业的看法。

  看上去“木木”的厉娜为何今天如此活泼,创作型才子游鸿明又会为我们带来哪些更好听的歌曲呢?一切精彩节目尽在这周的《我的音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