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凯敏与导演张友龄再度合作 出演《后来》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视连续剧《后来》,是导演张友龄继大型亲情戏《非亲兄弟》之后,奉献给观众的又一部大型都市情感剧。在剧中担任角色的演员们纷纷谈起和张友龄导演的合作感受。著名表演艺术家郭凯敏在电视连续剧《后来》剧中演孙亦明,这是一个亿万富翁的角色,也是郭凯敏第二次和导演张友龄合作。

  郭凯敏说,和导演张友龄合作两次,愉快难得!

  郭凯敏第一次同导演张友龄在的合作是在电视剧《乐意为人》中,在《后来》中演孙亦明是郭凯敏和张友龄导演第二次合作。郭凯敏说两次合作都非常愉快。导演张友龄对剧作的认识和创作上,都是在大家允许的条件下,尽量地把每个场景、每个人物、每个镜头、每个细节,都导演得使演员发挥得更完善,更完美。这就需要导演和演员,以及各部门之间必须相互配合,融洽和谐,协调一致,达到新的创作基点。要想达到这点是很难的,张友龄导演做到了这一点。

  郭凯敏说,同张友龄导演合作两次,张导在创作上都保持了对艺术最高水准,他是一个在实践中认识、检验自己的理论,然后把理论和实践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再实践的创作开拓型导演。这一点对一个导演真难得!

  郭凯敏说,张友龄导演在对人物形象的塑造,同演员的勾通都花了不少心血,这种合作,作为演员,真是愉快难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