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幼斌因演《红日》张灵甫与张灵甫遗孀起纷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5:51  新浪娱乐
李幼斌因演《红日》张灵甫与张灵甫遗孀起纷争

李幼斌

  新浪娱乐讯 8月31日,李幼斌从外地赶到横店《红日》剧组的化妆间便马上试穿张灵甫的戏装。将大皮靴一穿,白手套一戴,迈步的时候,大皮靴把地板踏得咔咔地响,一举一动活脱脱的一个国民党高级将领了。

  《红日》投拍方老总赵锐勇先生在旁感慨,李幼斌是可塑性这么强的一个人,谁能想象《继父》中土得掉渣的那样一个人,穿上军服后一转身便有了这样的派头,这样的气势。导演苏舟这时从外面进来,玩笑一句“贼酷!”这就去抢“张灵甫”的军帽戴。

  几句初见面的寒暄之后,便言归正传,李幼斌说张灵甫遗孀王玉龄在一个场合说:李幼斌?太土,他也就适合演八路的那种土劲、莽劲,他来演张灵甫?不合适!”提及此事李幼斌很生气,说:“若是她投资的,我肯定不演!合适,不合适,戏演完了看!让事实本身来说话!”

  旁边的赵董事长和苏导一瞬间都变得沉默,他们都知道李幼斌为了这个角色已耗费了多少心力,当初放弃“沈振新”、选择“张灵甫”--- 故意挑战自己的选择:对张灵甫这个历史人物所有材料的查阅和搜集;一次次长途电话里对这个人物每个细微的探讨……

  “人争一口气”,太多事都是憋着一口气完成的。现今《红日》已开拍了近一个月,李幼斌高超的演技赢得了剧组全体人员的钦佩,大家感慨,不愧是“大腕”出山,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是戏,其表演的每个细节都有着无穷的张力和玄妙。

  对于李幼斌凝聚了近期内的所有心力塑造的这个“张灵甫”,观众们翘首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