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千万重金征广告 山东卫视掀起公益总动员风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04  新浪娱乐

  10月25日,山东卫视在上海金茂大厦举办了“公益总动员”公益广告征集动员活动,这是继北京动员活动后,山东卫视“公益总动员”发起的第二次大规模公益广告征集动员活动。与北京站相比,上海站的规模和参与机构数量可谓又上升了一个新的高度。近百家国际和国内一流广告制作公司总裁的亲临现场、二十余家新闻媒体应邀出席把整个动员会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与会嘉宾纷纷发表公益感言,表达了对“公益总动员”的全力支持。

  本次面向全国征集的“公益”主题公益广告片,以“关注生命价值,构建

和谐社会”为主题,力争在“人的自身和谐、人际和谐、人与社会、人与自然”等几大方面体现当代中华文化的最新走向,着眼于老百姓日常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和喜怒哀乐,以鲜明的观点和巧妙的方法展现“自立自强”、“生命价值”、“身心和谐”、“仁者爱人”、“平等信任”、“尊老爱幼”、“爱国爱家”、“奥运精神”、“崇尚科学”、“关注弱势群体”、“倡导健康生活”、“展现改革巨变”、“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多层次的话题和内容。

  本次征集活动将持续一年的时间,届时将有100余部一流的“公益”主题公益广告精品入围,山东卫视将在2008年以每天32次、全年超过一万一千频次的大密度选择播出征集到的这些优秀作品。

  作为面向全国的电视媒体,山东卫视以全年度如此大的容量征集优秀作品,并安排固定时段循环播出,在全国还尚属首次。为了保证传播的效果,保证作品的质量,吸引全国有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有创造力的制作团队共同做好“公益”这篇文章,山东卫视整合了千万元的资源投入本项目,以实现强强联合,成为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据悉,在上海项目洽谈会上,山东卫视将斥资百万元与一流制作公司建立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