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景涛首次出演内地片警 坦言这是一次挑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09  新浪娱乐
马景涛首次出演内地片警坦言这是一次挑战(图)

剧照

  新浪娱乐讯 以帅气示人的台湾偶像马景涛给人的印象总是略带一些贵族气质,其充满激情的表演方式尤为引人注目,此次倾情出演《半路夫妻》姊妹篇《一路夫妻》男主角邱英杰,邱英杰是一名平凡的街道小片警,为省钱从不打超过一块钱的菜,因为儿子丢了老妈被气死;老婆因为前女友的孩子误解而离婚,可以说是历尽了生活磨难,马景涛坦言这次出演片警的角色是个挑战。

  通过对角色不断深入了解与碰撞,马景涛笑言:爸爸的警察和我的片警差别很大!为演好片警,马景涛非常刻苦用功,在片场,马景涛一有时间就熟练剧本,还时不时地翻阅他的小字典,主动和别的演员对戏;女主角史兰芽对剧中的这位老公赞不绝口:温柔体贴,帅气柔情,两人情感戏演得很有感觉,很顺畅,基本上都是一条导演就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