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石头剪刀布》登陆成都 姜武许晴爱恨到极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6:15  新浪娱乐
《石头剪刀布》登陆成都姜武许晴爱恨到极致

《石头剪刀布》剧照

《石头剪刀布》登陆成都姜武许晴爱恨到极致

《石头剪刀布》剧照

《石头剪刀布》登陆成都姜武许晴爱恨到极致

《石头剪刀布》剧照

  由陈奕名编剧并导演,许晴姜武领衔主演的家庭爱情伦理剧《石头剪刀布》将于本月28日起在峨嵋影视频道开播。这部看起来并无太多花哨噱头的电视剧十一期间在辽宁播出,在《金婚》等热播剧集的夹击下,仍旧创造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姜武和许晴在剧中用爱恨到极致的方式展示了现代婚姻中的种种现实问题。而剧中悬疑的因素也使得这部家庭爱情伦理剧更具有可看性。

  《石头、剪刀、布》中,许晴饰演的艾雨和姜武饰演的谷烽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一个是杂志编辑,一个是汽车代理经销商。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里,艾雨发现谷烽在认识她之前竟然是个强奸犯,还坐过牢,于是一场疾风暴雨般的战争很快在夫妻二人之间展开……爱情与背叛,信任与怀疑,两个爱到极致的人,恨起来也十分的疯狂。

  和一般的家庭爱情伦理剧不同,《石头剪刀布》中,导演在追求一种极致的感觉。人物之间的矛盾冲突非常激烈,而两位主演许晴和姜武往往要将自己的情绪发挥到极至。这是十分考验演员的演技和控制人物的功底,不过,之前已经看过该剧的一些观众纷纷表示,姜武和许晴在剧中先是爱到极至,而后又恨到疯狂,那种爱恨织、欲罢不能的感觉被二人演绎得酣畅淋漓。姜武将谷烽这个藏着巨大的秘密以及不被理解的冤屈的男人演出了与众不同的味道,而一向温柔婉约的许晴,这次更是表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把一个神经质的妻子演义的极富震撼力与感染力。

  附:

  导演陈奕名简介:

  1991年在香港电台电视部任职副导演。期间参与创作“狮子山下”、“双城记”等系列电视短剧。其后为执行导演拍摄写实青春剧“骄阳岁月”,并荣获加拿大电视节金奖。

  1993年到北京,於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就读,其间多次与北京电视台、中央电视台合作拍摄MTV、专题片。

  1999年组织策划制作中港台合拍剧“龙堂”,成功为投资者—香港英皇娱乐集团收回二千余万投资。

  2002年与中国文联音像出版社合拍《准点出击》

  2003年策划及监制《二十四小时 . 警事》

  2006年编剧及导演《石头、剪刀、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