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雪《北平小姐》美艳登场 首次尝试乱世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00  津报网

  因为在电视剧《错爱一生》中饰演陈想南一角,而被无数观众认识和喜爱的新生代演员韩雪(听歌,blog),此次在该剧中堪称绝对的女一号。电视剧讲述了由她扮演的阔家小姐旷美娇的成长历程,细腻刻画了她从一个小姐脾气的千金,最终转变成一个成熟稳重的有为女性,旷美娇的一生经历了时代的变迁、家庭的变故、友情以及爱情的挫折与磨难。

  作为该剧的绝对女一号,首次出演以30年代为背景的电视剧,对于韩雪而言还是有着不小的压力。剧中何冰饰演的徐晋卿,窦智孔(听歌,blog)饰演的潘安以及邹宗胜饰演的毕辉,这3位背景、经历不同的男性都对她一见倾心,面对如此纷乱的爱情,旷美娇在逐渐成熟的道路上做出了爱的选择,她明白了能让自己心爱的人幸福是最快乐的。

  而杨若兮(blog)扮演的女二号袁寒雪,是个有些交际花色彩的角色,她是旷美娇的闺中密友,将军的私生女,母亲是将军府的女侍。漂亮可人的她自尊心极强,从小就格外懂事,在有了生存能力后担负起了家庭的生活负担。对待感情执著而甘愿牺牲,能真正理解和支持所爱的男人,是他永远的坚强后盾。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杨若兮与其绯闻男友刘威首次共同合作出演同一部电视剧。本报记者/阎雅娜 摄影/麦 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