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正《最后的格格》将播 展现女人多舛命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27  新浪娱乐
于正《最后的格格》将播展现女人多舛命运(图)

于正

  新浪娱乐讯 由编剧于正(blog)先生创作的大型年代电视剧《最后的格格(听歌)》即将与观众见面。据于正先生介绍,《最后的格格》讲述了清朝末年最后一个格格——裕王府的云香格格和戏子温良玉相爱却不能相守的悲惨命运。这样的情节设置下,人物的特殊身份和他们生活背景极大丰富了这个故事。剧中的格格云香和三个男人的感情纠葛,这个爱情主线中加入了“黑帮、电影、广告、宅门恩怨”等元素,使故事更加精彩,情节极为曲折离奇。同时,人物命运的变化也反映了时代的变迁。在时代风云的变幻中,展现了一个女人的多舛命运。

  除了一流的制作班底,《最后的格格》还汇集了霍思燕(blog)、陈键锋、孙兴萧蔷等知名演员,在日前由网友投票评选的央视国际“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哪一部”活动中,《最后的格格》拔得头筹,囊括了分类电视剧第一名以及全部入围电视剧第一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