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现场》预告:走访刘嘉玲童年旧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1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走访刘嘉玲童年旧居(图)

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刘嘉玲(听歌)是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苏州电影大使”,而在多年前,少年时代的刘嘉玲不过是一个生活在苏州里弄的普通女孩儿。日前,《娱乐现场(blog)》编导走访了刘嘉玲的儿时住处,向过去的街坊邻居了解到刘嘉玲的童年生活。

  “宝林寺前”是苏州市老城区内的一条普通里弄。几十年来,虽然几经翻修,如今看起来仍然十分破旧。就是这条再平常不过的弄堂,随着刘嘉玲成为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苏州电影大使”,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刘嘉玲童年时代的住处就在这里。

  和这条里弄的其他人家一样,刘嘉玲小时候的生活并不宽裕。刘嘉玲和弟弟以及整个家庭的开销,只能依靠父母两个人微薄的工资来维持。而在这条里弄里长大的刘嘉玲,在这些老街坊邻居印象中,也没有太出色的外貌,甚至谈不上漂亮“……妈妈比嘉玲漂亮,妈妈两条鞭子这么长……”

  儿时的刘嘉玲尽管姿色平平,但却相当活泼,整条街上的邻居都知道她能歌善舞。三十年前,电视机在国内还没有普及的时候,刘嘉玲就已经对电视很着迷。

  虽然,刘嘉玲如今已不可能回到“宝林寺前”居住,但她还是有浓浓的苏州情结。去年,刘嘉玲就在苏州拙政园旁的“润园”购买了一座古典的苏式园林别墅,价值一千八百多万元,据说是为了让母亲在这里安度晚年……

    更多详细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播出时间-北京CETV-3 18:30;上海教育台18:10;广州电视台 17:00 – 17:30

  其他主要城市播出时间: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20:00-20:30;湖北经济电视台-13频道-11:20—11:50;南京娱乐频道18:45-19:15;

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17:05-17:35;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17:10-17:40;广州影视频道17:30-18:00;沈阳电视台-影视频道12:00-12:30;杭州电视台-导视频道20:00-20:3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