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水木年华巡演将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知名组合水木年华(听歌,blog)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将从下个月的七号正式开锣,昨天水木年华就在北京举行了一场热闹的发布会。

  按道理来说,这发布会上的造势歌曲应该激情热闹,可是现场水木年华的配合似乎有些不够默契。甚至在唱歌的时候出现了忘词的情况。

  此次水木年华的巡回

演唱会将辗转北京、上海、昆明、深圳等几个城市,现场水木年华表示除了演唱自己的歌曲之外,届时还将给歌迷带来一场热闹的翻唱秀。

  水木年华此次演唱会可是筹备了半年之久,相信无论是在曲目安排还是现场表演上都将会带给歌迷一个惊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