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胡静独自回国精神疲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胡静(blog)在泰国拍摄自己的新唱片《爱不出卖》时无意触犯当地法规被警察“请”到警局,经双方不断斡旋胡静将于昨天下午4点独自返京,我们是第一时间前往机场来一探究竟。

  昨天下午四时十五分,持续在飞机上待了六个多小时的胡静孑然一身的落地首都机场。有些倦容的胡静看起来有些劫后余生的感觉,在回答我们的提问时也是显得有些疲惫不堪,胡静表示目前公司工作人员还滞留泰国处理后续工作。

  此次胡静为了即将面世的首张唱片《爱不出卖》是费尽心思,唱片公司更是大手笔的邀请了泰国乃至东南亚地区最顶级的制作团队,力图打造出胡静与以往不同的全新风貌,虽然首张唱片一波三折,但胡静却保证发片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虽然有些疲惫并且心有余悸,但是胡静还是对大家的关心表示感谢,对于这件事情胡静表示不希望再纠缠下去,回答了我们的提问后胡静就离开了机场,而我们将会对此事做进一步的关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