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 曹荣把罗家英鞋踢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5  新浪娱乐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曹荣把罗家英鞋踢飞(图)

罗家英把鞋踢飞

《广府太极传奇》热拍曹荣把罗家英鞋踢飞(图)

导演曹荣球技甚佳

  新浪娱乐讯 揭秘太极拳从私家拳种发展普及为全民健身运动的30集大型历史传奇剧《广府太极传奇》(blog),正在太极之乡———河北省永年县广府镇拍摄。由黄圣依谭耀文(blog)杨子罗家英(blog)、曹荣、李颖、秦丽(blog)等影视明星组成的豪华演员阵容每天都引来众多观众和游客围睹,由于几位主要演员的档期问题,拍摄进程非常紧张而辛苦,每天十几个小时的连续拍摄,让身兼导演和主演的曹荣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白天又导又演,晚上还要沟通剧本修改情况。

  就在这种高负荷的工作之下,导演曹荣为了缓解全剧组的工作强度和压力,在现场和罗家英踢起了足球。具有很高武术造诣的香港导演曹荣不仅武术功底深厚,足球也踢得相当棒,直逼得罗家英使出浑身解数应对,连鞋都给踢飞了,逗得现场工作人员纷纷大笑,罗家英和导演曹荣也乐得不亦乐乎。

  曹荣纵横影视行业二十年,先后主演并执导了多部影视作品,凭1996年电影《一个好人》而一举获得台湾第34届“金马奖”最佳动作指导奖,之后,曹荣执导了电影《黄飞鸿之西域雄狮》和《特种飞虎》,1998年他转攻电视剧拍摄,在闻名海内外的98版央视中曹导担任动作导演,之后曹导执导了《醉拳苏乞儿》、《西游记后传》《新女附马》《玉帝传奇》《撑起生命的蓝天》《正义令天下》《关东英雄》《傻小李元霸》等一系列热播的电视剧,并在30集电视剧《西游记后传》中主演 “孙悟空”,随着暑期《西游记后传》各大卫视的热播,曹荣版“孙悟空”也家喻户晓、童叟皆知。(文/久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