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王家卫力捧金鸡给面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之后,王家卫导演的到来成了电影节最大的看点,随他而来的电影新作《蓝莓之夜》以及一段长达10分钟的制作花絮,也是第一次在国内亮相于媒体面前。

  虽说25日的苏州阴雨绵绵,而在电影《蓝莓之夜》媒体发布会开始之前,细雨却颇有人情味地停了下来。作为东道主代表的刘嘉玲(听歌)携手王家卫准时亮相,两人清一色黑衣显得颇有默契。虽然已是多年的好友,但此番来到苏州,刘嘉玲自然要尽地主之宜,代表金鸡百花电影节与王家卫互赠礼物。如此官方的形式,倒使两人颇感新鲜。

  《蓝莓之夜》是王家卫指导的第一部外语影片,作为今年戛纳影展的开幕片和参赛片,王家卫此番也是第一次把该片带入国内,现场他向媒体们放映了长达10分钟的拍摄花絮,让人大呼过瘾之余。而对于国内观众的期待,王家卫表示,年内有望能让影片在全国放映

  刘嘉玲在场,梁朝伟(听歌)就是不可不谈的话题。对于梁朝伟在《色,戒》中的表现,王家卫给了极高的评价。

  也许是难得能与好友会面,当天王家卫一改以往深沉做派,现场侃侃而谈,并在发布会结束后主动祝愿电影节圆满,卖足好友刘嘉玲形象大使的面子。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26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