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走进环球娱乐》--《欲望都市》的幕后大探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7:51  新浪娱乐

  《走进环球娱乐》,不同的娱乐视角,不同的娱乐享受,每周为您带来全球的超级明星新闻,影视资讯,时尚信息。

  2007年11月10日,《走进环球娱乐》第49期节目您将看到:《歌舞青春2》中的瓦内莎·哈根思,已经决定和她最好的朋友一起投身到致力于提高智残人生活质量的工作中去;林赛·洛韩在五岁的时候就第一次站在了聚光灯下,而她的经纪人兼母亲蒂娜也向我们讲述了她的童年趣事;二十五年来,微笑行动改变了很多有面部残疾的儿童。我们的主持人比利主持了这场微笑晚会;游鸿明的新专辑发布会选在了中国古典特色很浓的酒吧举行,由此可以看出这张专辑和游鸿明本人的古典情结,就连这把吉它也凸显古典气息。

  此外您还将看到:《欲望都市》的幕后大探班;好莱坞的名流鞋拍卖会;詹娜·布什的新书发布会;布兰妮·斯皮尔斯的最新报道;喜力时尚魅音以及电影 《凤凰》片花。

  全球娱乐时尚资讯,尽收眼底,精彩纷呈,娱乐不断,每周六、日晚22:00内蒙古卫视《走进环球娱乐》,电视机前的你,千万不要错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