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之谦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自称典型乐天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17  新浪娱乐
薛之谦做客《大众娱乐在线》自称典型乐天派

薛之谦

  新浪娱乐讯 刚刚作为流行乐大使前往俄罗斯参加中俄文化交流年的薛之谦(听歌,blog),日前回到北京。而之前因为俄罗斯之行而耽误的新专辑宣传,现在也重新启动。昨天,薛之谦再次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谈起了他之前的行程和日后的打算。

  性格活泼极爱搞怪的薛之谦,每次上节目都一定会是主持人最喜欢的嘉宾。单听他自己侃侃而谈再加上丰富的肢体语言,就有足够吸引人眼球的卖点了。而薛之谦也觉得自己的确是个典型乐天派,几乎什么事都不愁。虽说以前有点颓,但现在已经完全变得好像两个人了。

  去了俄罗斯一个月,走遍了11个城市的大剧院,但薛之谦很遗憾的是几乎没怎么吃到正宗的俄罗斯

美食。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主办方为了让我们可以更能适应和习惯,所以每天都给我们做中餐,而且一日三餐的菜基本上没什么变化。”本想大啖异地美食的薛之谦,这下可是非常郁闷了。

  而此次俄罗斯之行,最有意思的一件事就要数薛之谦的一次艳遇了。一个美丽的俄罗斯女孩对他一见钟情,甚至想要为他学中文,并打算跑到上海来嫁给他。虽说对方很漂亮,但对于这种闪电爱情,薛之谦还是感叹接受不了。

  在专辑《你过得好吗》宣传期过后,薛之谦即将参演一部电影。而关于电影的具体内容,薛之谦则表现出了难得的口风严谨。甚至关于自己的角色,他也只是打哈哈的开玩笑说自己“演的是一个人物,而且是个男人。”这种明显是要蒙混过关的解释,相信没有人会满意的。而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薛之谦电影方面的消息,看来也只能等到他想说的那一天了。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大连、沈阳、长春、成都、重庆、武汉、郑州、南京、杭州、宁波、温州、西宁、嘉兴等三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