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思彤错过《顺娘》 《宁为女人》磨演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刘思彤错过《顺娘》《宁为女人》磨演技(图)

刘思彤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正在横店热拍的年代女人大戏《宁为女人》中。刘思彤(blog)在其中饰演了一位有情有意的反派人物李水晶。她的父亲李掌柜是华泰绸缎庄被开除的员工,当时老板徐辰风过于年轻,行事急躁,把李掌柜赶出华泰,李掌柜后来受气染病致死,一家陷入困境,女儿李纯儿落入风尘,改名水晶,并构思了一连串的计划,要向辰风讨公道,为父报仇。最后佯称怀有徐辰风之子顺利进入徐家,果然将徐家闹到家破人亡,却因逃走不及,留下了亲生子徐思辰。虽是反派人物,但是刘思彤却在演技中加入了一点点情意,按她的话说:其实水晶的命运是个悲剧,她只是一门心思的为了替父报仇,才会走上了一条不归路的……

  著名制作人阮虔芷(blog)在筹备电视剧《顺娘》时就因为刘思彤靓丽的外形和出色的演技而看好她,希望她出演丽虹这个人物,但是因为档期的原因.刘思彤错失了那次机会……《宁为女人》筹备时,阮制作又一次力邀刘思彤,出演剧中的反派人物李水晶,这一次终于促成了两人的合作,再看了刘思彤的剧照后,阮制作在自己的博客中说光看剧照就知道特别有戏….刘思彤也在看完了《宁为女人》的剧本后,深深被那个年代的女性所打动,因为错过了《顺娘》,所以她在《宁为女人》中格外的用功,希望能够把反派人物也演的有情有意!这样才对的起阮制作这位伯乐!

  相信《宁为女人》与观众见面时,一定会有一个让所有人满意的刘思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