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无缘新版《西游记》 潇浪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1:07  新浪娱乐
周杰伦无缘新版《西游记》潇浪有望加盟(图)

潇浪

  新浪娱乐讯 50集电视剧《西游记》将于年底开机,昨天举行了官方网站建立的新闻发布会,制片人张纪中(blog)、导演张建亚出席,张纪中特意表示,虽然在电影《黄金甲(blog)》里天王周杰伦(听歌)的造型和孙悟空很符合,但是绝对不会考虑他出演,之后又表示周迅(听歌)等曾经合作过的艺人,一定会前来客串。

  演员周杰伦无缘潇浪有望

  在大家看来亚洲小天王周杰伦在电影《黄金甲》里的造型和打闹天宫的孙悟空十分相像,而他本人对于中国饿传统文化更是非常爱好,但张制片人张纪中一口否认会请周杰伦出演,他还表示,“这是一部拍长达8个月的大制作,就算周杰伦答应出演,他的经纪公司怎么也不会答应的,一来会耽误他很多的

演唱会,二来周杰伦一来的话预算的一半都得给他,所以我肯定不会用他。 而当记者为其孙悟空的后选人时,张纪中则表示,目前从演员方面的情况来看还是比较看好内地演员潇浪,因为潇浪的眼神和感觉都十分符合孙悟空,如果不出以外会考虑定夺潇浪出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