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世情缘》上海热播 关锦鹏钦点男高云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12:07  新浪娱乐
《一世情缘》上海热播关锦鹏钦点男高云翔(图)

高云翔《一世情缘》剧照

《一世情缘》上海热播关锦鹏钦点男高云翔(图)

关锦鹏和高云翔

《一世情缘》上海热播关锦鹏钦点男高云翔(图)

关锦鹏和高云翔

  新浪娱乐讯 《一世情缘》在上海热播,收视率不但超过了先前的热播剧《金婚》,不少观众甚至断言至少会看三遍。现在沪上的街头巷尾都在谈论《一世情缘》中的唐腾,而评论一个男人是否英武不凡,也开始以唐腾作为参照物。

  《一世情缘》同样成就了“唐腾”的扮演者,一位具有英雄主义情节的气质小生高云翔。据悉,由高云翔出演空军英雄唐腾,是关锦鹏导演钦点的,据关锦鹏导演介绍,运动员出身的高云翔,具有阳光帅气的青春朝气,其性格又内敛稳重,使他具有成熟的气质。在同时代的男演员中实属难得,所以当关锦鹏导演筹拍这部戏的时候,一下就想到他是这个角色最合适的演员。

  高云翔对取得如此好的收视成绩,甚是谦虚,他表示,这次是第一次和关锦鹏导演合作,此前一直都有看过关导的作品,在片场也是认真地阅读剧本,时不时和关导讨论着。所以导演风格已经是对戏的质量有了很大的把握。心里也特别的踏实,“当时就觉得这样已经是成功了一半了。”

  高云翔说:“关锦鹏导演不但是一个优秀的导演,而且是一个善于挖掘演员表演潜质的导演。在刚刚接戏时,纯粹是因为自己心中特别想演军人,一种英雄主义情节在心中起作用。但置身于《一世情缘》的拍摄过程中,关锦鹏导演的工作方式,状态反应,敬业精神让我像一块小海绵,不停的在汲取优秀的营养。”高云翔说在拍戏时,完全没有觉得是在演,导演的整体掌控,让一众演员试戏和实拍是一样的。高云翔特别佩服导演的观察入微,连任何一丝的细节都不会放过,高云翔说导演心中就像有了一帧一帧的画面,连工作人员放置小道具的位置,都不容有错,杜绝最细小的丢分。

  这些在片场的点点滴滴,让高云翔真正的感受到自己演技的成熟,他说只有把自己调校得对位了,才能最好的发挥。他也非常希望通过这部戏能够挖掘出自己身上尚未被察觉到的能量和潜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