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演牛郎渐入佳境 与“织女”安以轩合作愉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3:09  新浪娱乐
田亮演牛郎渐入佳境与“织女”安以轩合作愉快

田亮与安以轩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鞠觉亮执导的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正在宁夏银川拍摄,该剧是“跳水王子”田亮进军荧屏的首部作品,受到了外界极大的关注。

  虽然田亮早先客串过电影《出水芙蓉》,但是真正在一部戏中挑大梁这还是第一次。从跳水王子到影视新人,缺乏丰富表演经验的田亮能否担此重任呢?外界不免纷纷猜测,而田亮本人在早先的开机发布会上也曾表示自己压力不小。

  不过随着该剧开拍已有半个多月,导演鞠觉亮透露,田亮的表演已渐入佳境,“现在拍摄越来越顺利,田亮学东西很快,而且他非常认真,完全把自己当成新人对待,这一点难能可贵。”而在剧中与田亮演对手戏的“织女”安以轩(听歌,blog)也大赞田亮对人热情,工作敬业,看来两人的合作相当愉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