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美女蔡妍简美妍加盟“名声大震”第二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2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湖南卫视“名声大震”导演组传出消息,与湖南卫视紧密合作的泰国最大演艺经纪集团公司 True Fantasia 选送了两名王牌艺人前往湖南参加“名声大震”,这也为新一季的“名声大震”打下了全球化娱乐的基调,使得舞台上各种风格的歌舞融合在一起,更加值得观众们的期待。而今日导演组方面再次传出,韩国美女蔡妍(听歌,blog)简美妍(blog),将携手出征此次“名声大震”第二季, 18位明星的豪华阵容再添厚重砝码。

  蔡妍和简美妍最近都将重心放在了中国市场,频频出席一些重要的活动和大型综艺节目。

性感热辣的歌舞是蔡妍的强项,而且她的性格活泼奔放,在参与一些大型综艺节目的时候,常常会有出人意料的搞笑表演,同时她的性格也让她在这些节目中放得很开,这也是很多观众喜欢她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出身于组合 Baby.V.O.X 的简美妍,单飞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自己清纯可人的形象,气质可爱娇憨的简美妍最擅长的,是表现哀伤、感人的歌曲风格,而本身出身于人气组合的她,在演艺方面可谓全能,在“名声大震”的舞台上,也将会给观众带来许多惊喜。

  不过两位韩国美女虽然人气逼人、青春靓丽,但是两人的汉语却都相对较差。“名声大震”第二季中,虽然会有不同风格歌曲的演唱,但是还是将以汉语歌曲作为主打,两位韩国美女如何克服语言障碍,将会是她们在“名声大震”前进的关键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