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娃奥运漫游记》喜捧金熊猫 国内外创佳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1:3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冯遐)第九届四川电视节“金熊猫”奖日前在成都揭晓,由北京电视台选送的《福娃奥运漫游记》从上千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金熊猫”奖国际动画作品评委会特别大奖。

  有关专家认为,《福娃奥运漫游记》之所以能在国内外电视评奖活动中屡创佳绩,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一是因为其制作上达到国际水准,采取了国际上公认最难、也最具表现力的2D+3D动画制作技术,同时采取纯电脑制作的方式——除了分镜头画面台本外,前期全用电脑完成,把以往复杂的人工手绘工艺全部变成无纸操作,用高科技呈现给观众精美的收视效果。二是因为它在奥运题材中兼容了国际性和民族性,将奥运文化理念、中国文化色彩和“新北京、新奥运”的视角及风趣幽默的国际经典动画表现风格元素贯穿全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